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新歌 intros

歌曲:女孩别哭
歌手:光良 专辑:不会分离

猜猜谁让你的心痛
谁让你的泪流
我能做什么
轻轻安慰你的心痛
吹干你的伤口
自己痛却不能说出口

相遇的不是时候
为何我在他之后
只能当你的听众
谈心的朋友
想哭的总不是时候
总在你受伤之后
我的泪留着以后再说

女孩别哭有什么难过对我说
女孩别哭我不愿看见你泪流
忍住泪就算一辈子
我只能做你的朋友
女孩别哭有眼泪让我为你流

女孩别哭他犯的错我来承受
女孩别哭我的手来掩你的痛
忍住泪就算一辈子
我只能做你的朋友
女孩别哭有眼泪让我为你流
-------------------------------------------------------------
歌曲:忍心
歌手:卓文萱 专辑:幸福氧气

你说对不起你不可以
像从前那样帮我遮雨
你拉开一大步距离
却又握紧我的手心
像告别一件最心爱的玩具

很想问问你怎么可以
轻易浪费了那铺陈的甜蜜
我是你美丽的伏笔
还是一笔带过的背景
可是这些问题就要失去意义

深呼吸忍住伤心
微笑着忍住伤心
恨不得一场阵雨
淹没你来去的痕迹
不忍心再为难你
不忍心再多说一句
只要你记住幸福的表情
我没关系

很想问问你怎么可以
轻易浪费了那铺陈的甜蜜
我是你美丽的伏笔
还是一笔带过的背景
可是这些问题就要失去意义

深呼吸忍住伤心
微笑着忍住伤心
恨不得一场阵雨
淹没你来去的痕迹
不忍心再为难你
不忍心再多说一句
只要你记住幸福的表情
我没关系 (x2)
--------------------------------------------------------

歌曲:那首歌
歌手:林宥嘉 专辑:昨天 今天 明天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你要我听这一首歌用这首歌离开我
她唱的太美了歌词却很伤人
你为什么不直接提分手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一个人

你的黑发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说得委屈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一个人
你的黑发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说得委屈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x2)
--------------------------------------------------------
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
歌手:苏打绿
词 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嘿啊~嘿啊~

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