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路人,朋友,情人。。。

Just an update to our frens... I was just informed that Evan was Hopsitalised for an accident, on the head it seems... hope he's fine... will try to visit him if i can but tml got duty... see how on tues ba...

-------------------------------------------------------------------------

now back to what i'm going to blog... today.. i'm going to blog abt my frens... yea... the ppl ard mi... the following does not involve any discrimination or bias... its all how i feel and what i do... basically its my character...

朋友分很多种。有些好, 有些坏。有些站在中间很愉快。(rhymes)
朋友在我心中,又有那几种呢?

第一种,是路过的朋友。在某个时候出现,认识后但不常来往。
第二种,是普通朋友。在生活中有一定的来往。相学校的同学们,有一起玩过的日子。
第三种,是好朋友。在生命中起着一定的影响。玩过闹过疯过。我的生命中就有不少这样的朋友,也常和他们出去。这些都是班上很聊的开,常在一起玩闹的同学。
第四种,是很好的朋友,有点无聊,但他们是比好朋友还好,但却不能到达知己的程度。这些朋友虽少,但我很珍惜。
第五种,是兄弟。我看这就不必多说了吧。
第六种,就是知己。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一个能说知心话的人。

那女生就有点不同了。除了以上,还有。。。

第一种,是小妹,也就是干妹妹。目前我很荣幸的有两位小妹。
第二种,是把他们当妹妹对待。说了是妹子就不会有别的含义。
第三种,也是满复杂的一种。就是喜欢的。喜欢可以分很多类。你可以喜欢她的个性,喜欢她的外表,喜欢她的内涵,喜欢她的品性,或喜欢她整个人。你喜欢她可以是应为她是那种你想要交的女朋友,是一个好女生。但。。。喜欢也可以是纯粹的喜欢,如以上所讲的,喜欢不一定会带有任何其他的含义,或是说一定要追她还是什么。那不一定。而且,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喜欢的人吧,我想每个人都一样。
第四种,也是最后一种了吧,那就是爱的人。爱是跟深的一份情,与友情和喜欢不一样。爱,就是希望她能和你一起过下半辈子人。不同阶段也有不同爱的人。但进几年来爱的就是她。她是知道的,但是自今我都没办法知道她的想法,也不知该如何前进继续。。。

说到了这里,要转到一些比较不开心的事情。有些自认为朋友,但却时不时的暗中重伤朋友。那是很不应该的行为。这矛头并不是指向任何人,只是要说,既然把他人当着朋友,有什么事情说说就算了。别弄得大家不开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要弄得人人的戒备心起,那做朋友的意义就不在了,对吗?

要说的,要讲的,都以讲明。认同与否是你们个人的事了,我也不便再多说了。

三月生日的宝宝们,祝你们生日快乐。希望二十一岁了,你们的前途光明。读好书,做好工。身体健康快乐最重要。To yik ling, weiming, li ying, layping, pohwai and ee teck... all except 2(whose birthday juz past) with birthday coming up... and win's 20th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