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我的心声

读这的方法特别,有耐性就试着去读吧。

?有没都友朋的谈交能心知个一连了纪年把这何为 ?吗败失么那的真人做我

好够不得做友朋个这我是还 吗题问有格人的我是

,苦诉来友朋找以可都候时的事有人个每

,聊无很我得觉你许或。友朋的样这没却我但

。话里心是都些这但,字些这出打间时种这花

。人别叫我于少数次的门出叫友朋被,觉感的略忽被种一有会都次每

?吧要重不里眼们他在我许或。到不等都复回的本基个一连讯简传

,错不人个这我说常友朋的我 。视重很都友朋个每对我但

?吗的真是但,丑很说会不也的长

。哀悲 。友朋女有没都在现到何为话的样这是果如

,您谢谢 ,友朋的些这完读心耐有能

。声心的我是全完这,是不的们你说在是不并这会误要不但

欧得洋 - 明天的幸福
也许我没拿到满分 还不算是完美的人
所以我比谁都认真 努力赶上你的标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