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如果。。。

花言巧语我不会,我只懂七个字 - 我爱你,我喜欢你!

如果。。。
我出意外(touchwood),谁会知道?


如果。。。
我死了(touchwood, again),谁会为我哭?

如果。。。
我父母不在了,我还能坚强的活着吗?

如果。。。
这一生不会有人喜欢我,我能一个人生活吗?

如果。。。
我多一点自信,我的生活圈子还会是这样吗?


如果。。。
一直寻找的人就是你,你感受得到吗? 你知道是你吗?

如果。。。
没有了音乐,我会被压力征服吗?

如果。。。
这悲观的写法让你讨厌,请别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