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西界 - 林俊杰/ 两败俱伤 - 柯有伦

歌曲:西界
歌手:林俊杰 专辑:西界

阳光越过窗沿
我在阴影里面
才过正午13点
就漆黑一片
没有人看得见
我心深处的阴暗面
只能眺望东边
你的世界太远
撑到想象的极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为我活在西界 只拥有半个白天
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
虽然和你面对面 却看不到我的脸
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
在西界的那一边 只能有半个白天
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
在长夜的边缘 给我一丝光线
让你能多看我一眼

-------------------------------------------------------------
歌曲:两败俱伤
歌手:柯有纶 专辑:welcome to my world

我试着听见试着看见
所谓的永远永远
好象还差一点一点
无法听见无法看见
永远永远就让我说爱你
一百遍不够还不够
让一切再从头
你放手全放手
我不想要的自由
发现原来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发现原来你加我等于什么都没有
发现不知到底还要走多久
多久多久
反正只是没爱过
试着听见试着看见
你放了手放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