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季节限定/ 60分/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洋葱

歌曲:季节限定 歌手:Twins 专辑:《桐话妍语》
季节限定
twins


依然是在你身上熟悉的香气
依然是你那走路有风的背影
为什么现在当我躲进你的臂弯里
隐约感觉你的微笑有一些陌生
相爱了我才发现原来的两个人
紧紧拥抱竟是最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撑下去爱情就不会死去
假的幸福只让彼此更勉强而已

爱有季节的限定
只有这一季
回忆收进抽屉里
当作纪念品
我的爱季节限定
今天就将要过期
你的心像收据有爱的痕迹
昨天我是很认真的
想要和你在一起
无奈爱情的寿命
短暂像出戏


依然是在你身上熟悉的香气
依然是你那走路有风的背影
为什么现在当我躲进你的臂弯里
隐约感觉你的微笑有一些陌生
相爱了我才发现原来的两个人
紧紧拥抱竟是最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撑下去爱情就不会死去
假的幸福只让彼此更勉强而已
爱有季节的限定
只有这一季
回忆收进抽屉里
当作纪念品
我的爱季节限定
今天就将要过期
你的心像收据有爱的痕迹
昨天我是很认真的
想要和你在一起
无奈爱情的寿命
短暂像出戏
--the end--

歌曲:60分 歌手:Twins 专辑:《桐话妍语》
twins -60分(抢听版)
专辑:桐话妍语(抢听版)


他们都说你很懒散
常常不去上班刚好陪我早餐
感情也许平淡但却坦然
我就是喜欢拥你入眠
他们都说你太凌乱
总是游手好闲有很多坏习惯
要花多少时间不想去感染
能够彼此拥有已经很圆满
我何必多谈

每个人都不是爱神
有谁能够一百分
感觉不依赖理论只要能对称

复杂的世界太多不安的灵魂
有个几个男人也是种部份
两个人变成了我们
现实比电影感人
一对六十分超过了满分
爱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剧本

爱没有明确的标准
只要你认真

-The End-

歌曲: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歌手:许茹芸 专辑:《北纬66度》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许茹芸

词:许常德曲:陈小霞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话说太过没意义
感情已满溢怎会没有痕迹
我不愿是你眼中的一颗沙粒


我怎么去说我爱你
说是愚蠢的勇气
听见你可能的一句对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么潇洒抗拒


每一次见面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我是如此神秘


每一次见面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我是如此神秘

我对谁都是孩子气
唯独对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没道理
看不见的未来我竟然不在意
-The End-

歌曲: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鸽子》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