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无聊。。。

在过一天,就要动手术了。两年,两次手术。去年的手术虽然成功,但似乎没什么效果。在冷气房还是无法制止鼻子的水龙头。鼻涕会不停流,加打喷嚏,之后就会鼻塞。上课时很不自在。

肩膀的手术不知是否能真的解决疼痛无力的问题。


歌曲名:你是我唯一着执着
演唱:言承旭

歌词提供:陈匡明
窗外的大雨
你是冰冷的空气
告诉我 天空可以哭泣
孤单的往前进
我答应过我自己
要赢到世界交给你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余地
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
伸出手捉住了风
我放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
有多痛
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
这一次 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 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里
爱就失去了意义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伤透了心
告诉我来不来得及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余地
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
伸出手捉住了风
我放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
有多痛
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
这一次 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 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请原谅我 让你寂寞
这世界上至少你要懂我
这一次换我在夜里等候
从今以后 你是我唯一着执着


歌曲名称: 男人女人歌手姓名: 许茹芸专辑名称: 北纬66度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