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受够了

一次两次我还可原谅,因为你们不了解我。
但不要把你们所想的当成事实。

我不是生气,也不是乱发脾气。
但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把所看到的表面,乱下定论?

我也知道人生苦短,要活得开开心心。
一山还有一山高,一人还有一人苦。

你以为我每天都是以臭脸面对人生吗?
我没天都有在笑啊!你们看不到的并不表示不可能吧?

被人批评,谁会高兴? 给你们这样一直说,那里还会开心下去?
若是事实,当然可以去改。要是不属实,沉默能维持多久?

一心一意只想能和朋友们多在一起,但这好像是自己一厢情愿吧?
得不到半封回复,感到一点失落,不正常吗?

他人这么想我已疲倦,不在乎了。
你们也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我也不在勉强奢求什么。

这些话,你们看看就罢了。没任何恶意,意义。
看不爽? 笑着带过吧。又不说你。哈哈哈。。。
反正,我也不会在写这种东西在部落各了。
做多,写多,想多,都是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 lolz... not funny... hehe...
倒不如全部放在心里,谁都不会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