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Songs intro...

























范玮琪 - 哲学家 - 你只有一个

你看你眉头都打结了
你熟悉的坚韧到哪去了
别因时光而磨损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为爱错了一个人
就否决爱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 都不要忘记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绝对有幸福的资格

你只有一个独一无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着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个那么独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乐
当你不再非他不可了
他会知道失去的多难得

一定会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


4.倔强
词:Wonderful
曲:小王子
编曲:蔡柯俊
你曾说雨下的时候别低下头
要等候奇迹降落
我不懂曾想一起拥抱的彩虹
为什麽只剩下我
※原来呀爱情是不会留下什麽
只留下残缺的我
能不能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
好让我继续飘流
我的倔强?疯狂?无法?逞强?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争吵
你的模样?说谎?眼光?装傻?躲藏?
我逃亡
repeat ※ #*
我的倔强?迷惘?去闯彷徨?悲伤?
是否应该不计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样不像?遗忘?飘荡?摇晃?我投降

No comments: